2015年11月2日星期一

Before 22

1.

连续4天都做了噩梦。
不知道能不能算是噩梦,因为内容都还没有到很坏很坏的程度。
就只是发生了一些让人很沮丧的事。

只记得昨天的是找不到自己把车子泊到哪里去了。

我还梦见了很多很久没有联络交集的人。
例如一年级到三年级那个同桌的男孩。

态度还很不友善。


2.

还有一个月就考试了。
考试期间所有考试以外的事情都变得很有趣。

考试期间播的电视节目总是很吸引。
考试期间才会想要练吉他。(因为它一直坐在我的对面)
考试期间才会翻买了很久都没有碰的书本。
考试期间才会特别想要听歌。

考试期间才会特别想要写字。

3.

距离21岁的结束只剩下2个月。
我这一年还是一样没有做到什么很厉害的事。
因为我还是在做着这件事,尽管心里心里想着那件事。

已经不再对遇见那一个人抱着太激烈的期待。
反正会遇见的人总是会遇见的。
只是在有些应该觉得寂寞的时候比较寂寞而已。

我好像越来越不能想象关于那一个人的事情了。
有点可怕。

4.

嗯。
对啊,生活还是很平凡地过。
我昨天跟我妈说我要嫁给卢广仲她翻了一个白眼。


额。
希望不要做第5晚的噩梦吧。

0 个魔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