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死黨計劃 檔案3

她叫彭依瑩。今年16歲。
我們認識很久了。
應該有...9年吧。(如果從2年級開始算的話)

我們有很多東西都很相同。
她遲我一天生日。
她屬雞。
她是摩羯座的。
她也很愛周杰倫。
她家的車牌號碼跟我們家的一樣,只是次序不一樣。
她家的車跟我們家一樣型號和顏色。
她也很白。
她的手心也會出汗==
她和我一樣是spbt,華文學會。

在我的印像中,
她是一跟很開朗的女生,做人很真,不會做作。
有時候,甚至有點38.
哈哈。

她很瘦。
她的腳很細。
她很愛笑。(幾乎98巴仙的時候)
她一笑會笑很久。
她跟我一起上作文班。
她每次都跟我一起坐。
她跟我一起sukan tara。
她常常跟我說一些稀奇古怪的倫理。
她說吃東西要越慢越抵。
她說比yeah的時候手指要開得跟嘴巴一樣大。
她很多稀奇古怪的點子。
她很mou liu
她玩xdo很夠力pro..
她講她是亂亂按的
她lag還是會贏 ==
她會被我們講 虛偽 。(開玩笑啦~)
她很喜歡唱歌。(什麼歌都會的咯~)
她人緣很好。
她常常有人約。xD
她很隨和,所以很容易跟人熟起來。
她很喜歡拍照。
她拍照的時候會問人家她頭髮有沒有洞。
她看鬼戲的時候會折磨旁邊的人。
她說她發呆是因為在思念。
她是華樂團的主席。
她很負責任。
她很會cho DEE.
她是夜貓子。xD
她的數學和高數很好。
她的字體很漂亮。
她的東西很整齊。
她很漂亮,也很可愛。
=)
我們曾經一起去旅遊。
一起對著大海發傻。xD

她是我們的開心果。
有她在的地方一定不會冷場。

用一句歌詞來形容她吧。

載著你彷彿載著陽光
不管到哪裡都是晴天

爽到沒?
呵呵。

檳城之旅

鏡子xD

這張很美一下~

這張最美咯~

無言

我不確定我的yeah跟我的手指有沒有一樣大

她逼我的咯 xD



中四生涯的最後一天

謝謝你,
彭依瑩。
=)

0 个魔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