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死黨計劃 檔案1






她叫徐涵韻。
今年16歲,獅子座。


一開始,
我們只是成績上的競爭對手。

 
我們是中三才開始熟絡的,
應該是因為華文學會吧。

她對我來說,
是一個很特別的朋友。

因為

她很自戀
她超喜歡自拍
她在我手機裡拍了很多自戀照
她經過任何有倒影的東西都會停下來弄頭髮
她不喜歡我碰她頭髮,如果我弄,她會錘我手臂,超痛的T.T
她很喜歡自己的名字
她說她的名字是用字典來拼的
她不喜歡我用廣東話念她的名字
她的牙齒很白
她除了上學就不穿裙子
她小時候很可愛(好啦,現在也不錯啦)
她beh tahan 我每天遲回她信息
她常嘮叨我快點抄時間表
她試過陪我走完整個sayangthon
她試過從她家走路到我家的巴士站等我
她試過牽著我過馬路
她試過陪我玩xdo
她試過贏我
她試過輸給我
她每次都說是因為lag
她吃東西很優雅(不會弄到嘴巴骯髒)
她試過幫我撒謊
她喜歡半年前開始就到處提醒別人送她生日禮物
她曾經威脅我買巧克力給她當手信
她借過1本很wat dat 的書給我看(荼毒我的思想 xD)
她不爽的樣子很可怕
她說過我可以睡在她的肩膀上
她說看我寫的東西會哭
她說她以後有了駕照會載我
她說我以後會做作家
她說也許我們可以合夥做生意
她很喜歡唱歌,有時候很吵 xD
她說要跟我一起去唱k, 但是一次都沒有去過
她說我生日她會送我famous amos
她很帥
她說我靚女
她說我很有氣質
她說我很白
她說我很38
她說我文筆很好
她說我對她很好
她說我很關心她
她是第一個為我寫網誌的人


我說她很細心體貼
我說她很顧別人感受
我也說她對我很好
我說她很特別

我說啊
我們要一直當朋友。


這是她拿我手機拍的==

這也是xD

好久以前的照片哦,當時我們還不熟

xD

我們一起去全中華

我們一起去興安文學營

我偷了她的照片 xD

謝謝你,
徐涵韻。

2 个魔咒:

匿名 说...

谢谢你,黄芷晴。 <3

-涵韵 上-

匿名 说...

千金难买好知己,要惜缘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