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死党计划 档案2


她叫傅惠欣,另称傅薇蒽。
她不喜欢她的新名字。
她说很难写==(懒惰咯~~xD)

她今年16岁,双鱼座。
她是我的邻座。

我们认识了一场很久的时间。
好像是小学2年级吧。
我们应该是4年级才开始熟络的。
因为那时候老师分我们一起坐。

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她的身材很好。
(白雪公主的脸庞,巫婆的身材,小矮人的....) 
她很漂亮 =)
她的眼睛很大
她的头发很长。
她的皮肤很滑
她的酒窝很深
她家里很有钱。
她很会做菜。
她懂很多东西。
她很勤劳
她很能干
她很有大将之风
她很有毅力
她以后要当医生
她说法国的男人很帅
她对某种Bidang的知识很丰富==
她很贤妻良母。
她很容易掉眼泪
她很多人追
她人缘很好
她的英文超棒
她很有自信
她教了我很多英文生字(包括bad word)
她看起来很成熟(但是其实很幼稚)
她有点38
她很喜欢强抱我。
她喜欢挽着我的手走路
她喜欢把头靠在我的肩膀,然后说我的肩旁不好躺
她喜欢说我的睫毛很长
她喜欢说我的睫毛掉了,我说是因为有人想我
她喜欢说她很累,我会zat 她xD
她喜欢跟我打来打去,xr会说我们幼稚
她喜欢zat我,我也很喜欢zat 她
她很照顾我
她很关心我
她常帮我拿功课
她和我没有吵过架
她跟我讲电话的时候很小声,小声到我bek cek==
她知道我很多秘密
她有时候会拿我的秘密来威胁我==
她还是会帮我守秘密^^
她每年都会送我生日礼物和贺年卡,我也会回送她
她常帮我撒谎
她是我的垃圾桶(心事和fizikal)
她在我失意的时候会安慰我
她很少跟我出街
她和我有永远聊不完的话题
她很了解我
她跟我很有默契
她有“一点点”重色轻友==
她拍拖的时候我会很寂寞
但是
我还是希望她能够幸福

我知道她对我很好
我知道两个人遇见然后相知相惜的缘分得来不易
我知道我要好好珍惜这个朋友
我知道我很需要这个朋友
我知道她外表坚强,其实也很需要人陪

我希望。
她也需要我
=)

   
我们第一次去书展=) 

这张好像母女== 

谢谢你,
傅惠欣。

0 个魔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