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伊藤由奈 - trust you


我现在放的是gundamOO第二季的第二首片尾曲...
我觉得很好听...
OO终于看完了...
鼓掌鼓掌....

伊藤由奈 - trust you (「机动戦士ガンダム00」ED) 

仿如花朵在风中飘摇 
仿如细雨滋润大地 
世上之物都彼此依偎 共同生存 
为何人却要彼此伤害 
为何总有别离 
即使你已远行 
在我心深处 
总为那温柔笑颜所填满 
紧拥着你的碎片 
虽觉疼痛 却依然相连 
我深信 
还会再见 I'm waiting for your love 
I love you I trust you 
请与我分享你的孤独 
I love you I trust you 
无论光明或是黑暗 
我们都在一起 彼此信任 
No 不要分开 
 
放中文歌词吧...
谁叫我不会看日文...
××我知道我不可以任性...我该要学会放手...××
××既然 你可以不愛了   別說捨不得 ..××
××既然 你可以不爱了   我不会任性对你说我舍不得...××
××你   一定要幸福..×× 

2 个魔咒:

盧姵伊 说...

呵呵,终于看完了。

逹噗 说...

是啦...
本人认为这部剧如果让刹那最后抱个美人归会完美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