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憧憬




一护,露琪亚...
你们一定要在一起哦...
支持你们~~


最近一直在online....
几乎可以说是从早on到晚...
不过除了看pps也没有去别的地方....

这几天迷上了"死神bleach"啊。。
哈哈...

现在已经出到2百多集了...
要追的话,真的要很拼...
呵呵...

最近真的很不开心啊...
想要找人倾诉的话...
却一个也找不到...

父亲走后...
真的没有我可以真心倾诉的对象了啊...

父亲总会站在我的立场上替我着想...
父亲不做无力地斥责...
父亲会细心去聆听我的心事....

您或许不是一个称职的丈夫...
但您绝对是一位好爸爸...

老爸,你这样就不对了...
留我在这个世界上这么无助...

**憧憬是距离了解最遥远的感情?
是吧...
正如我们面对爱情。
不跌过,痛过。
永远不会了解...
这就是它的模样....

4 个魔咒:

盧姵伊 说...

加油。【拍肩】

逹噗 说...

嗯...『点头+微笑』

銝玲 说...

人生不如意的事常常有,往往都会事愿于违。刀永远没有两边利,事情往往顺得哥场失嫂意,一加一永远等于二。

我们不需要当伪君子,不需要当假好人,做自己认为对的事。

但有时候难免也要站在对方的立场想一想,因为世界不只是我们一个人在生存。

我不知道你的烦恼,不知道你的悲哀。也许我还不是你可以倾诉对象 or 不是你可以倾诉最佳人选,所以只能在这说声祝福,还有加油。

记得我的门永远为你而开。

逹噗 说...

如果是这样的话...
她也应该站在我的立场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