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祝符。祝福。

新年要到了....
母亲的忧虑也日渐沉重了...

我们做孩子的或许不能完全了解母亲的压力与沉重...
但是我们都希望我们能够手牵手一起咬紧牙关闯过去的...

船到桥头自然直?
但愿如此...
这样母亲或许真的能够暂时放下紧锁的眉头...

我以为经历着这么多..
我们都已经够坚强了...

但是原来不是...
再怎么坚强,我们只是人...

我只是希望新的一年事事顺利...
一家人平平安安...
在营里许的愿望,我期望家人整整齐齐平平安安...
后来抽到的“祝符”上面写的真的是..

"合家欢乐“

真的很意外,很开心,很感动...
这是别人给我的祝福。
我现在把它献给你...



妈咪..
加油~~

3 个魔咒:

阿紫 说...

神舍岛留给你的纪念品?

笑着去面对,你会发觉很多难题不再是难题。
全中华大家庭守护着你,加油=)

Mari0. 说...

晴,加油!
=)

逹噗 说...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