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今日你以全中华为傲,他日全中华以你为荣

刚刚从全中华回来....
好累..
但是很开心...

详细情形的话....
懒惰写哦...

分享照片吧...


我没有想过能够在那里看到钟进贺~~~!!很开心!!他真的很搞笑很可爱...哈哈...
(照片很蒙...不是我手机拍的....谁叫我忘记带手机...)


我和慧彬..很可爱很nice的女生...


我和雯倩...我们组的辅导员...很谢谢她在营里那么照顾我...


我和帅哥营长...很荣幸能跟他合照..哈哈..
(后面的爱的城堡很漂亮..哈哈)


 我和帅哥jason...其实都没有跟他讲什么话...
不过本人觉得他真的很帅的...哈哈...



涵韵,嘉倪,和我...
(表觉得我的手很奇怪...怪某人吧..)

 
又是我们...



最后一晚的的烛火...
很美..
很灿烂...
就像全中华的意志一样...

回家的时候我真的没有想过我真的会哭...
唯一遗憾呢的是没有跟其他的营委合照...
像是征龙和思彬...
因为家人早来接我了...
也不好意思让他们等太久...

(加上大家都哭到很丑,哈哈)

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参加全中华5...
但是以后如果我尽到马大的话..
我一定要参与全中华~~

因为这真的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这让我有了很多第一次..
第一次淋大雨...
第一次进大学校园...
第一次因为生活营离别而哭...
第一次见到钟进贺...

他们真的是用心来办全中华的...
还有很多精致美丽的纪念品...
还有一个接一个的惊喜...
像是当场影印出来的留言集...
还有slide show...
很感动...也很深刻...

全中华,是!全中华,4,全中华事事顺利,huat 啦~~~
123,huat 啦~~~
123,huat 啦~~~
123,huat 啦~~~huat 啦~~~huat 啦~~~


7 个魔咒:

bluishkiwi 说...

有机会明年一定要参加哦!(^-^)
明年中五的我就没这个机会了...
虽然在4天3夜里还是没办法混得非常熟,但很高兴认识你哦~
*依铭

逹噗 说...

嗯~~^^

盧姵伊 说...

哈哈,去的时候也记得带些小的去,让他们也感受全中华,学习学习^^

KKB 说...

记得全中华哦。。。
记得传承给学弟学妹。。。
我是嘉汶营长。。。

逹噗 说...

当然当然~~~
谢谢^^

阿紫 说...

都只是在和帅哥拍照~

希望你会把全中华带给你的感动收藏一辈子吧=)

逹噗 说...

一定收一辈子啦...
阿紫~~~
如果我下次有去一定第一个找你拍..可以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