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

。。。

1. 我的大名:芷晴
2. 我的生日:1月12日
3. 誰傳給你的: 涵韵boyboy
4. 說出五個好朋友 : 惠欣,育惠,妍琪,涵韵,勰哲
5. 现在是否有打人的冲动:没有吧,下一秒就说不定
6.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看谁送咯
7. 近期開心的是 : 有个文学创作赛得奖了~
8. 近期壓力大的是:考试即将逼近
9. 未來想做什麼啊:幸福的人
10 .有沒有喜歡的人:不能说的秘密~~呵呵~
11. 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会呱
12. 跟誰出去最幸福:死党们,家人
13. 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erm...我不太会当和事佬...棘手下...
14.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去哪里都一样开心~
15. 聖誕節要做啥:狂欢~
16.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宝贝们~
17. 有沒有起床气:看情况
18. 有幾個兄弟姐妹:2个弟弟
19.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 : nobody~ [目前的]
20.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擦肩而过 [目前的]
21. 喜歡什麼顏色:紫,白,粉红
22. 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虽然有点恶心,不会耶,不是上了才冲的咩?~
23. 愛不愛我:爱死了
24.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都喜欢~
25-41. skip
42. 最想大聲說什麼: 我要赚大钱
43.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敢
44. 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会啦=="
46. 誰很欠打:几多下
47. 現在很迷什麼:看张小娴的书
48. 睡相很差:没有看过=.=
49. 現在的時間:5.00pm
50.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不会
51. 體重多少:4X(秘密)
52. 今天天氣:蛮凉爽的
53. 你懷孕了嗎:...无言...(有,还是你的~~)
54. 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买房子
55. 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到时才讲



--------------------------------------------

* 睡覺前第一件事:刷牙
* 起床前第一件事:开眼睛
* 你的偶像是:周杰伦~
* 你喜歡的季節:秋
* 你打工過嗎:没有
* 打工次數:0
* 你想去的國家:日本,法国
*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 没有礼貌的
* 你常哭嗎: 伤心的时候
* 你常笑嗎: 开心的时候
*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不喜欢
* 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不会超过10点
*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阴
*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erm..讨厌的问题...skip
*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命运
* 你很自戀嗎:大多数的时间
* 這問卷多不多:蛮好玩的
* 要怎樣才能讓自己過的好一點:吃好吃的东西
* 喜欢吃什么:多到讲不完
* 喜歡吃冰嗎:看下是哪一种
* 現在幸福嗎:幸福到爆灯了
* 最在乎哪幾個朋友:我的老婆咯,都在乎啦
* 房間裡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床
* 最常夢到什麼:呵呵~不告诉你~
* 男人精神出軌要不要原諒他:什么是精神出轨??如果是指变心的话就不可原谅
* 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快乐~~
* 你知道吗?(看你们怎么回答!):我也很爱你的~~
* 什么时候最讨厌我:你作弄我的时候
* 向往出世抑或入世,向往道家抑或儒家?:虾米来的??
* 你喜欢吃什么蛋糕?: 黑森林~
* 请问这个游戏可以停止了吗?: 随时可以
* 喜欢沙丁鱼吗? : 喜欢
* 谁是你的知己? : 不是问了咩~
* IQ/EQ哪一个比较高?: erm,2个都不是很掂...
* 電腦手機選一個? :手机~
* 比较喜欢睡觉还是玩?: 玩~~~


0 个魔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