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星期一

还我一片天空


最近心情不太好,
不知道是天气的关系,还是什么。
好像什么都不顺利。。

唉。。
希望霉运赶快走开~~!!

昨天弟弟庆祝生日,
阿姨亲自下厨,煎鸡扒给我们吃。
那个酱的味道是一样啦,可是那个鸡扒的味道就。。。。

果然还是西餐店的比较pro。。。
呵呵。。

生日耶。。
我的生日过了。。
过的没什么特别。。
印象中好像还是倒大霉运的一天。
呵呵~~!!

那一天才开始看“命中注定我爱你”,
蛮好看,只是看到第4集的时候竟然发生了史上最让人bek cek 的事。。
k带~~!!!
哇~~!!!
不过瘾。。。
不过在这短短的几集,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陈乔恩那句,
“我只想好好爱一个人。。。”
后面不记得了。。
只是听到这句话的时候,
心里酸酸的。

不轻易牵手
更不轻易放手
----依莹

对啊,
哪个女人对爱不自私?不认真?

0 个魔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