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

萤火虫之旅


刚从华文学会交流营回来。
这是我们学会的第1届交流营,
靠工委们和团员们的努力与合作
很成功地圆满结束

这几天
大家都一起渡过了最美好的时光
我相信这是永远留在大家心中的美好回忆

身为工委
一个字
“累”
但是真的学到一些很宝贵的经验
我相信这是值得的

在营员们还没有入营的前一天
我们就要到学校去做最后的准备
打扫
开会
还有一些筹备工作

不过当工委让我觉得最辛苦的地方
就是
“不够睡”

第一晚
开会---1点多》5.30起床
第二晚
开会---2点多》6.30起床
第三玩
开会+巡逻---4.45分!!!!》结果就是睡迟,7.30起床

啊~~~~~~~~~~

超痛苦的。。
还记得最后一晚的那场会议是我有史以来最难熬的半个小时。
真的是在挑战我的“生存”意志。。
哈哈。。
好像很夸张。。

还有一件事
就是
“被骂”

老实讲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不爽
某些工委
一开口就是那种顶到你死死的说话方式
一开口就是那种令人讨厌的命令方式

啊~~~~~~~
(算,“忍”者无敌)

我觉得有些地方某些高层真的有点过分
都不给别人解释的机会
有点鸡蛋里挑骨头

其实
我觉得最重要的还是他们表达的方式和语气
不是说他们太严厉
而是有时候真的很伤人
尤其是第一晚
真的让我觉得被骂的人很可怜

真的希望他们有时候能够给予一点点的体谅
体谅别人的难处
也体谅别人的感受

(我想如果受委屈的是我,我当场就哭了。。)

营里进行了很多活动
由于懒惰的关系
我就省略了
哈哈

经过这次的交流营
我真的被他们的那种能够不畏惧他人眼光去表现自己的精神吓到
我了解到我们应该要尽情去享受
那些应该去享受的时刻。。

加油加油加油~~

2 个魔咒:

♫.音乐♀|ùí.♫ 说...

wa...写到酱长...
我cincai写...ahaha

匿名 说...

junior就是注定会被sinior压得死死的..
就算这样..也不能顶嘴..
唉..我们junior好像很惨酱..
哈哈..xD


★.* 笨笨の糖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