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

马六甲

昨天阿姨放假,心血来潮带我们去马六甲。
由于我的历史PROJEK是做大钟楼,所以也没有拍什么建筑物的照片。
只有一个字

“热~~~!”

我是指天气。。



这是什么?粒粒鸡饭~~



这是什么?这是坐在龙椅上的我。
呵呵,
这家鸡饭店是照着明朝宫廷进行装潢的,
所以会有这些东东。
客人还可以租用明朝服装来拍照。
my fm 的“牛转乾坤”其中一首歌是来这里拍摄mv的噢~



我们还有去坐船噢,
这是马六甲河。
历史课本里老是出现的字眼。
原来它是这样的。。





这两张是马六甲皇朝时候用的水车。



水“边”人家
由于他们的排泄物都是流进马六甲河,
所以你说这河流里有什么?
(竟然还有人潜进去抓虾子~!!)







一群饥饿的鲤鱼。我们竟然把瓜子喂给他们吃。
当然,他们吃得津津有味,
也当然,他们都没有剥壳。
希望我们走了以后他们不会变浮尸。。
呵呵~~

那里的爬虫与蝴蝶公园,
蝴蝶没两只,
爬虫嘛,有,可是,蚊子不算吧。= =
鳄鱼和蛇之类的有很多,
可是给我一种他们随时会冲出来把你啃掉的感觉
(笼子和栏杆看起来弱不禁风)

啊~~

呵呵~



这是弟弟刚买的眼睛,
“平嘢无好嘢”
回到家就坏掉了。= =

9 个魔咒:

♫.音乐♀|ùí.♫ 说...

哟...做完projek料...爽咯你...

逹噗 说...

还没有开始啦。。

匿名 说...

你那张照片和可爱叻..
第一次看你那样子..xD

爽咯..sj project不用烦了..
呵呵..


★.* 笨笨の糖糖*.★

匿名 说...

哈哈,第一次看你这种样子,使我在电脑银幕前爆笑,哈哈哈哈。yorrrrr , 为什么不要拍kota a famosa 给我 TT


xr

逹噗 说...

有酱好笑咩??
不爽ing..

匿名 说...

对不起咯,大美女,你很cute la 。满意了没?


xr

逹噗 说...

不是超级大美女咩?
哈哈

匿名 说...

=.=你真的从joel那里学了很多很多。
超超超超超级大美女,爽了没??
xr

逹噗 说...

自恋是好事
hohohohohoho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