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2日星期六

不能说的秘密



拜三那天我们约了几个朋友出去吃东西。
算起来不算少叻,12个。
加买我两个弟弟。(不是我的错,是他们自己要去的啊)
谁知道,我的小弟竟然成为了大家宠爱的对象。
惠欣还讲要请他吃雪糕。

我,惠欣,信荣,敬芯和美琪比较早到。
在KFC那里坐了一下觉得很热,就决定先上去PIZZZZZZZA坐。
我们在门口犹豫着要不要进去,
因为人还没有来齐,
还不能点餐。
如果只是坐在那边有一点不好意思。
那个服务生很亲切地向我们走来,问我们为什么不要进去。
我以为他是马来人,就在那边不知所措。
结果她冒出一句:
“进来等啦!”
炸到!
华人来的。=。=

不久后,负晾,胡智雄跟惠欣的老公就到了。
然后是JOEL。
我们吃到一半的时候,
某人才到。
原来是谢老师的错。
哎。。。。。。。。。。。。。。。。。

最后,我们决定去看戏咯。
等到惠欣鼓起勇气打给她妈妈,
得到允许后。
我们就出发啦。
下雨叻,
我们竟然冒雨走去JUSCO。
吓死我,几怕我的弟弟淋到雨会生病。

一群人去到戏院,
就在那边讨论要看什么戏。
一讲到要看恐怖片,
我弟弟脸就黑到完。
最后就决定看MADAGASCAR咯。
(没办法,我弟跟我一样怕鬼嘛)
去买了一些零食之后就进去了。
买零食的时候,
惠欣他们一直围着我弟弟要帮他选零食。
好命到。。。。
结果还不是我付钱。
哈!

那套戏还不错啦。
呵呵。
说到在戏院里面的时候,
发生了一件事哦~
嘿嘿嘿。。。。
关于惠欣。。。
嘿嘿。。。。
不告诉你们!
哈哈。

0 个魔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