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星期五

韶华

今天到学校去买簿子。
结果有两项已经没货了,来迟一步。
买了四十多块。(心痛ING)
妈妈养我们真不容易。
我买很少而已啊,不知道够不够用。
听说12月要起价了。
唉~~
会议后想回去再买几本,但是已经没有货了。
来迟两步。
呜呜呜。。。~~~~
水壶还差点不翼而飞~~
呜呜呜。。

今天弟弟儿童节,老师说可以穿便服,
所以他细心打扮了一番(真爱美)
今天也是他在幼儿园的最后一天了,要上小学了,要乖乖哦。
他到现在还在唠叨我欠他一份礼物。(#@##%……%)
唉。
真是一言既出,什么马也难追,
只是最近都没有出门,没有办法买给他。
(我快生蜘蛛网了)
整天闷在家里,过着千篇一律的生活,灵感怎么会来找你呢?
真想出去透透气,到处走走。
说不定灵感与我就会有一场华丽邂逅。
哈哈哈。。

老师派给他的面具,他一直问我美不美。
(老实讲,很丑咯。=,=)




好多零食,好想吃~~
(我从学校开会回来已经少了4份之3)T.T

现在才会开始怀念从前的那段童年时光,
但是这一些稚气的面孔渐渐离我们远去。
记得以前小学的时候,
一直希望中学生呢干活快点来临,
但是现在经过母校的时候,
一丝丝不舍浮上心头。

人啊,
总是要在失去过后才懂珍惜。
不知道母校现在怎么样了?
谢彩群老师,刘菊英老师,CIKGU LIEW,还有可爱的黄老师。
她们的良言益语,苦口婆心,
我们已经深深埋在心底,磨灭不了。
不过不过,
我黄芷晴这个人的童年好像永远都没有结束。

哈。
有人曾这么形容我:
“芷晴成熟的来有很自恋,自恋的来又很幼稚。”
哈!
可怜的惠欣,被我传染到了。

生命没有TAKE 2,
要好好得,珍惜现在的每一分每一秒,
不要伤害我们爱的人,
更不要伤害,
爱我们的人。

2 个魔咒:

Mari0. 说...

嗨..
我是路过的..
(飘啊飘啊飘)

逹噗 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