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弟弟毕业咯~~



今天幼稚园的小弟从学校回来以后第一句就问我
“姐,你打算送我什么礼物?”
天啊,真的给他炸到。
他说他这次拿第5名,比上次进步了5名,所以要礼物。
败给他了,所以答应他送他一只笔芯笔。
28个人,拿第5名,也不错啦。哈哈。


里面有毕业证书



丑丑的毕业照

=============================================

还有还有,
我的小叔要结婚咯。
很开心,
因为可以去喝喜酒
扮美美咯,
还有很多很好吃的东西。
yeah~~!!


甜蜜蜜蛋糕盒

美味的蛋糕(不见的那块给我吃了)



我们的生命,
像划着一条小船,
与其每天在担心几时会沉船,
还不如细心欣赏
路过看见的风景。
有的时候
为这世界的可爱会心一笑,
生活真美妙。

像三毛说的,
“我不管这件事情有没有结局,
过程就是结局,
让我尽情地去,
一切后果,
都是成长的经历,
让我去———。”


今天要怎么过,
就在于你怎么选择,
你的心情。


3 个魔咒:

"My!ove♀猪仔●. 说...

谁是三毛?
呵呵。

逹噗 说...

是一个很著名的女作家啦。

"My!ove♀猪仔●. 说...

哦...
不好意识~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