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星期日

书香。书香。

2008星云文学奖终于完美落幕了。
怎么说呢,我是比较看好自己的儿童文学。
谁知道儿童文学泡汤了,散文反而得奖。
佩伊姐得特优噢,奖杯很美叻。
羡慕~~~

当然我也有逛逛书香。
不过我想我真的不爱书叻。
2个小时里面,我在会场里面走来走去走来走去走来走去X1000000000000000000000
都没有站下来看书。
就在集合时间就快到的时候。
我发现了我很喜欢的一本书。
叫『朵朵小语』。
里面是一些简单而又有意思的图文。
很美叻。
不过我打算拿了书卷再买,所以就先去颁奖礼了。

我一直没有想过会拿到奖,所以我脑海一直想着拿到100块书卷要怎么用。
因为入围奖=书香书卷50
2个入围奖=2X50=书香书卷100
没想到让我拿到了现钱,之后我就不舍得用了啦。
哈哈。
不过那个支票要12月8号才可以存,炸到。

说到那个颁奖礼。
气叻,大人物(交#部#翁##)
竟然迟到1个小时!!!!!!
出场的时候还播PIRATES OG CARRIBEAN的音乐。
啊~~~~~~~
#¥!@@@@%!¥%¥!###!……%¥

当主持人念完入围奖的得奖者的名字。
台上只剩我+佩伊+不认识的人
就是说我们三个是一定有奖了。
这个时候,郑老师在观众席开心到快要站起来拍手了。
虽然只是优秀奖,不过我也很满足了。
那个奖杯很美叻,不过只有特优才有的。
如果给我拿到~~(幻想中。。。)

拿了支票以后,我和阿姨就去吃东西。
之后去看书。
又看到朵朵小语,
我没有带够钱,
但是阿姨说她可以买给我,
谢谢阿姨,从2点等到我6点,还买书给我。
感动。。。。

因为拿到一个入围奖,所以有一张书卷咯。
拿到书卷后仔细一看!!
炸到ND,原来只能在“佛光山”的摊位才可以用!!!
看到里面都是星云大师写的超哲学书籍,我彷徨无措。
幸好有一位好心人姐姐介绍了2本图文诗集给我。
我算了算,结果还是要贴多RM3.50。
唉。。。。。。。
不过获送一张日历和一张类似春联的东东(星云大师提笔)。



很漂亮的封面。(喜欢...)




在佛光山摊子买的。(类似静思语)




很可爱的图文诗集。

5 个魔咒:

Mari0. 说...

哈哈
恭喜你咯
介绍两本新书给你看看

-55年-
许友彬著
类似闪亮的时刻
属于比较科幻的

-小天使-
邓秀茵著
类似月亮城及记忆天使

均在红蜻蜓摊子出售
还可享有优惠价
哈哈

静思语之类的书籍
相信也不会差到哪里去的
呵呵^^

"My!ove♀猪仔●. 说...

hihi~
我又路过~~~
呵呵。

恭喜你哦~
要请喝茶~~~ =D

逹噗 说...

#射猪座
谢谢。
请客啊,看下咯~~(闪开中)

逹噗 说...

#SUPERMARIO
那天在书局有看到,你买了借我看咯。
哈~

"My!ove♀猪仔●. 说...

我不管啊。
请客~~

我买了小天堂,
嘉倪买了5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