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星期二

lullaby


随着学院生活的开始,
生活回到了轨道,告别了悠闲又迷惑的浅水域。

选择了自己完全没有接触过的科系,
谁知道转弯后是不是辽阔的天空呢?

既然选择了,
就使尽全力去做好吧。

生活不就是如此吗。

我一直不胆怯面对生活的逆流,
因为拥抱着一个信念,
坚信自己有改变未来的能力。

一个又一个的波浪,
真正令人沮丧的,
就只是那个过渡期而已。

我不是能够享受寂寞的人,
我需要偶尔的依赖,偶尔的鼓励。
尤其是自己信赖的人。

你说只靠自己双手渡过难关,
我很清楚,

因为我一直是这样活过来的。

在冰冷的雨中游走,
我只渴望一股让我坚定不移的暖流。

然后重新获得微笑的力气。

我不奢求你的理解,
因为你不知道,
一句加油可以驱走一个沮丧的夜晚。

就一句。
不管真心与否。

1 个魔咒:

Sci Wong 说...

加油!(我是真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