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星期一

=(

我长水痘了,好严重的说。
都怪自己之前疏忽,没有发现,
前晚还吃了那么多不应该吃的东西。

啊,
真是要命。
头两天晚上根本没睡过。
痒得我想撞墙晕掉算了。
洗澡的时候看到自己都觉得很可怕。

啊,还有我的脸,
现在变得不像样。
之后不知道会不会有疤痕。

一直告诉自己,
没事的没事的,
好了以后一切都会恢复原状。

功课落单了一大堆,
自己已经很拼命在读,在看,
一次看不明看两次,
两次看不明看三次。

我一向都不会轻易认输的,
这次也拼了。

可是下个星期有考试啊,
我真的好想回学校上课啊,
怎么半怎么办。

真的好沮丧。
好沮丧好沮丧。
还有我写了那么就的词曲比赛,
真的不想放弃啊。

可是我真的没有脸见人嘛....

真的很谢谢我的妈咪跟嬤嬤。
一直那么照顾我,支持喔,鼓励我。
妈咪在我掉眼泪的时候还不断为我加油。
嬤嬤从那么远来,奔奔波波的。

现在总算有点好转,
可是速度能不能快些啊。
真的好折磨,太折磨了。

快点好吧。
快点好吧。
快点快点。

=(


1 个魔咒:

Sci Wong 说...

祝早日康復,不停祈禱吧。愿神保佑你這生病的小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