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是这样?

某个被去学院的交通问题困扰着的一天...

妈妈:"你没有朋友念同校吗?可以问一下他们的家长愿不愿意轮流载送啊..."
我:"他们的时间表配合不到嘛..."
妈妈:"你不是有很多朋友吗?应该会有一两个吧 = = ?"
我:"我很努力在找了啦.."


妈妈:“所以说真正的好朋友不应该只是一起yamcha,看电影 和出街而已 ...在需要的时候应该互相帮忙吧..."
我:“............"


妈妈:“愿意陪你练习搭车 , 得空的话载你上学的才是好朋友................."
我:“........................."




一直在一旁默默地玩着手机的弟弟突然抬起头。
“妈,那是男朋友,不是好朋友。”


妈妈:"........................"

我在心里猛点头。
然后又陷入了沉思。

原来真正要找的是男朋友吗= =

1 个魔咒:

Sci Wong 说...

唉,升學總會面對問題的。況且學院離家那麼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