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2011

挥别2010年咯。

最近很少写blog....
可能是因为没有什么事情能够冲击到我去写blog...

今年也一样没有去count down 哦..
只是在家握着手机等12点...
准备信息人家 = =

最近最有感触的一件事情应该是这样吧...
新年要到了。

新年要到了应该是让人很欣喜的一件事情吧..
但是对妈妈来说应该不是。


新年的开支是最大的,
而且这段时间会没有收入..


往年会给新年津贴的叔叔今年没有了声气。
硬着头皮打电话过去却换来一大堆让人心灰意冷的话语。


“都这么多年了,怎样都够了。”


这么多年了?
对...爸爸走了也三年多了...

就3年...
你对你兄长的感情就已经消逝了吗?

我想起父亲走的那晚,
他撑着最后一口的时候。


“你安心走吧...我会照顾你的家人的。”


父亲真的走了。
带着对你的信任。


欺骗一个因为相信你而放弃挣扎,离开的人。
你真的可以吗?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不管是3年,6年,9年还是30年。


伤口还是在的。
我的,母亲的,父亲的。


又能如何呢?
新的一年了...
要拼spm了...


我会加油,
咬紧牙根让你们刮目相看。

既然不再去奢求任何人的帮忙的话...
那我就凭自己的能力把家人带出阴霾。


加油。
=)

0 个魔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