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這一年,我17.

哟哟哟!!!
今天是谁的生日啊??

观众:芷晴~~~

对了对了,你们好聪明! 
哇哈哈。

17岁了。
一转眼就17岁了。
aiks.....
会不会很快就变老呢?T.T

今天是很难忘很难忘的一天...
我从来没有想过今天会收到那么多的祝福和那么多的礼物。
前一晚大家还陪我countdown....
很感动很感动。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一年这一天。
=

先来说我的宝贝情人:
-谢谢你,你是第一个跟我说生日快乐的人
-谢谢你,你挨眼睡陪我倒数
-谢谢你,做了一张那么美的生日卡给我
-谢谢你,为我写网志
-谢谢你,送我你最爱的famous amos
-谢谢你,送我我最爱的朵朵小语
-谢谢你,说我对你很重要
-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中

=

再来是我家的信荣哥哥:
-谢谢你,陪我倒数我的生日
-谢谢你,第一时间在fb上祝福我
-谢谢你,为我花那么多心思做了这么漂亮的礼物纸
-谢谢你,我很喜欢很喜欢你送的礼物哦(由于不知道你是否介意我公开,所以没写出来XD)
-谢谢你,你的鼓励我真的很感动
-谢谢你,你说我生日所以一天不zat
-谢谢你,我会留愿望给你哦
-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中

=)

當然還有還有,其他很多人。

謝謝惠欣的熒光筆,我每年的熒光筆都是她送的 XD
謝謝依瑩的禮物,很漂亮很喜歡~(有點缺陷沒關係啦)
謝謝芷琦的生日卡,很有心思的說....^^
謝謝妍琪的耳環,可是這麼隆重,要戴去哪裡呢..?XD
謝謝joel 的2張生日卡。其實我2張都很喜歡啦,謝謝你們哦!太感動了。
謝謝盛傑的407,還有那首在夜裡令我感動不已的歌。(很意外一下咯我= =)


我竟然成了2個人17年來花最多時間準備生日禮物的人。T_T

還有,
謝謝所有人的祝福,
還有你們的生日歌。

這個生日,我真的真的過得很幸福很幸福。
我愛你們!!!
XD
禮物禮物~ XD


涼涼涼涼的祝福,暖暖感到暖暖哦。

感動感動=)



我的上色技巧跟我的心一樣粗糙
但是你們是絢麗的色彩
填滿了我的生命

=)

0 个魔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