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Nevermind__SHE


说也奇怪 这些年来 不明白 我如何 忍受过来
一场期待 一片空白
人的心
就是这样狠起来

我们的恋爱
如果不失败
我们怎么会有
这么成功的分开

never mind you just go away
你以为
我一定后悔 已经有了 最坏的准备 走了这步 就举手不悔

never mind you just go away 你以为 我就会流泪
我会不会
(如果我不会)
你配不配
(你会不会)
勉强相爱
就像骨牌 守不住 倒不如 倒的精采

lt's okay l'm okay
我不用你陪

你不要误会

我只是有点累

却没时间崩溃


****************************************************************
我不会恨你
也不会怪你

我知道是我自己太过自私
也没有资格说离开是为了被挽留

今天
我明白了

也不会再去期待
这样就不会再因为失望而心疼

好吧
如果回忆是为了要明白
那么我明白了

你给我的回忆
我会好好把它埋葬
但是我不打算 也不会
再回去那里

凭吊逝去的爱情
只是会让自己沉沦在死去的日子里
找不到迎接明天的路

不送了
“回忆”
希望我们不会再见
就算再见
在我身旁的不会再是悲伤
就算那可能不一定是幸福

加油...
哭过以后
还是要以无敌笑容
迎接蔚蓝天空

**I am so sorry,I'm not your princess,not the one you'll sweep of her feet,lead her up the stairwell...i am so sorry...

2 个魔咒:

♥小布丁[依莹]™ 说...

很好听叻
我电脑也是有
xD

逹噗 说...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