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我不管我不管~~

1,2,3,4...
这怪不了阿斯兰啦,谁叫他那么帅,女生们都忍不住为他神魂颠倒。
哇咔咔。。


那么阿斯兰的玫瑰会给谁呢?

看了结局以后,我虽然不确定阿斯兰跟卡嘉莉没有在一起。

但是我希望他们没有在一起耶。
不是我坏。
只是觉得卡嘉莉不太适合他(anti卡嘉莉)

阿斯兰应该跟美玲在一起嘛,
就算结局真的不是这样的,
那就交给我去想象吧。
呵呵。

××在我需要爱,需要关怀的时候,是你陪在我身边,陪我一起过...××

××谢谢你,这段日子的陪伴。××


××在最后,站在他身边的是她。能够让他幸福的只有她。××

××美玲没有什么不好啊,温柔可爱。她只想好好认真爱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