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所谓爱情

告白

你用手指 弹奏着
我的心跳


心意飞出牢子的那一刻

窗外的风


把我的嘴角轻轻地吹了起来



××那天看了嘉瑶借我的一本书,是恩佐的书。后来她问我最喜欢哪一篇。我说是那篇“所谓爱情”。 她惊奇地说,“那篇那么简单,为什么呢?”××

××是这样的。有一些文字会感动我们,那是因为它恰好在那个时候说出了我们心中的感受。××



我曾经为爱情付出一切

也曾经为爱情伤心流泪


后来我终于明白


所谓爱情


是我爱他
而他也爱我


——————『所谓爱情,幸福练习簿』---by恩佐

5 个魔咒:

匿名 说...

看到题目就很熟悉
还有
做么写我名字.....!@#$%
那篇真的简单嘛..
haha

匿名 说...

忘记说
我是jiayao..
所谓爱情
就是
“我爱他
他也爱我“
hmm..爱上对的人就好^^

逹噗 说...

谢谢你到访噢。

Autumn... 说...

Well, I think you are just right...
Love in fact means you fall for the right person and the person fall for you too...

So, have you realise the 'Love' in your life? You said that it is not a piece oof cake but nothing is impossible....

逹噗 说...

还没有涅.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