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友谊万岁

最近发现自己好像脱离了先前的轨道。
上课好像没有专心了。

我给了自己一个藉口。
说是因为课外活动有大型活动要忙的关系。

联欢会过去了。
我的心好像还没有回来。

难道失败打沉了我对自己的肯定?

我相信失败是上天给我的肯定。
为了要让我更进一步。

一次不行,
再试。

各位,
我应该还有可取之处吧。

老友们,
我知道
我的脾气很暴躁
有时候说话没经大脑
可能会不经意伤了人

跟我不太熟的人会说我是一个很冷的人

也许我是一个很慢热的人

老友们,
可能是因为我跟你们太熟了
我才敢在你们面前
发脾气
任性
霸道

希望你们原谅我吧,
好吗?

人生有几个十年。
开心就好了不是吗?

船到桥头自然直嘛。

就算一个人站到高峰,
身边一个人也没有

那又有什么意义。

算算,
身边有好多朋友仔真的算是“老友”了。
认识都有5年以上。

5年。。
也算好长一段时间吧。

感谢你们陪我成长(有点肉麻)
感谢你们陪我跌,再陪我站起来。

是真的会开心,
当身边的人得到幸福。
但是这也要看下我与那个人是否真心相待。
我是个自私的人。

表面上的友好?
呵呵。

我可以输。
但是我讨厌输得不甘心。

感谢惠欣,
她让我知道好姐妹是要如何守望相助。

感谢勰哲,
他让我知道原来生命中有个那么“废”的朋友是一种快乐

感谢嘉倪,涵韵,婉炜,抒霓,伊莹,佩仪,(排名不分先后,讲明先~)
她们让我知道人不要活得太执着,像个孩子一样快乐,是一种谁也不能给予你的幸福。

感谢你们真诚的对待。
在日子匆匆流去后,回头看见这些回忆,

是幸福的。

3 个魔咒:

匿名 说...

输了在努力咯!人生中避免会有挫折的拉,输了才努力,跌倒了爬起来~凡是换令一个角度去想去看~感觉会很不一样哦^.^加油!!!

xr

joeelw 说...

LOL~ ‘废’的朋友..?
Although half of them are quite true...but...no need to apologize ...=.=

Autumn... 说...

Well, I am very hapy because you realise your problem.
But don't worry,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as you are willing to toil in hard work, nothing is impossible...
Trust me, everything will be like usual....
Needless to thanks me, I know I am very important in your life...haha
This is what a friend should do, especially a close 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