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星期四

无奈~~

如果我的眼前有一台未来preview器
可以让我知道我所选择的后果是什么,

最好也给我“适合选择答案巴仙率
至少不不用怕选错

华文学会联欢会和《我的父亲母亲》创作赛的颁奖礼撞期了~~!!
烦死我了。

这次的联欢会我负责担任大会司仪呢,也只好放弃了。
人家本来还很期待司仪这份工作的~

又能怎么样呢?
家人都想出席颁奖礼,
总不能让他们失望吧。

颁奖礼在槟城举行呢,
又有排烦了。。


人生无奈~~

4 个魔咒:

姵伊 说...

呵呵,去颁奖典礼吧。可以和老师商量,实质的开心的事,别烦恼吧XD

jiayao 说...

下次还会有机会去当司仪的嘛 去颁奖典礼啦 又有的去槟城^^

joeelw 说...

去去去...去包它~....=.=

逹噗 说...

谢谢你们,除了那个左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