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0日星期二

亲爱的Y

我不知道我们有什么误会。
但是你这样毅然走开,我很错愕,也很难过。

erm....
如果误会只是误会,那总会有冰释的一天。
有太多东西左右,要顾全的方面也不止一个。
两难。

令人心痛和费解的是,
大家都来自她,所以她本应该是是家族的中心,应该是团结一个家庭的引力。
却偏偏是相反的。
无奈对吧?

言语能够表达的很少。
也不知道要从何说起。




但是我想说,你们对我的好。
从小到大,所有所有的好。
我不曾忘记,以后,将来也不会忘记。

嗯。
我们没有选择自己亲人的权利。
但是对我来说,一旦当上了,是一辈子的事。

永远都是我的亲人。


0 个魔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