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5日星期日

亲爱的。

你好吗?
我想我还好吧。

也许是到了需要用力思考的年纪,所以最近开始想了很多。
思考这个,思考哪个,思考哪一个才是自己想要的自己。
怎样的方向才能到达自己想要的人生。

真的需要努力生活啊。
Life is all about choices .
而选择往往就是,当你拥抱了这片风景,你就必须要错过那一个世界。
然后生活在得到和舍弃之间匆匆驶过。
有些问题我们不断地质问自己,却怎么样也得不到答案。
因为答案毕竟还是要经过自己的追求。

我总是会想很多。
你懂吧?还是你不懂呢?
毕竟那个时候的我,在你身边的我,好像,不需要想很多。
因为身边有你啊。

迷失的时候,我总会幻想很多的如果。
如果我那样的时候,你还在,如果我这样的时候,你还在。
该多好啊。

其实有的时候真的太贪心了。
总是希望别人能够了解自己,却在另一头把自己关起来,然后不断地否定别人。
会有人看得出那个我吗?
那个连我自己也不太了解的我。

我会试着努力生活啊。
在没有你的日子里,学会了跌倒,也学会站起来,再学会照顾自己。

然而如果有人可以依靠,有谁真的希望坚强呢?
其实,跟普通的女孩,没两样啊。
真的。


我总是想太多,所以想要有个人可以帮我拨开阴霾。
我总是容易迷失,所以想要有个人可以帮我指引方向。
我总是容易气馁,所以想要有个人可以keep me motivated 。

我希望有个人会是一颗太阳。
像你一样。

在我迷路的时候,告诉我,其实我不需要那样。
因为有他在,我不需要那样。
我在他身后走就好了,他,会牵着我。

我不知道我会不会遇见这样的一个人。
但是对未来保持期待,是努力生活的其中之一。
对吧。

我会努力生活啊。
这样才是你最疼爱的我。
才是会让你引以为傲的我。




老爸,我很想你。
悲伤的时候想。
快乐的时候,更想。
谢谢你把我捧在手心,即使只是那些短短的日子。
虽然我是很想在你的伞下,任性多一下下。


你的女孩会很努力生活,至少她一直在尝试着。
你的女孩也许会遇到一个人,至少她一直在等待着。
你的女孩会幸福的。



我最亲爱的爸爸。
爸爸,爸爸。
爸爸,爸爸。
多么想,再亲口嘹亮地再喊一声的爸爸。


父亲节快乐。
谢谢你用你的永远来爱我,
我永远爱你。



0 个魔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