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星期日

想要的自己

每个年龄层的我们都在不断检讨跟继续摸索,自己到底想要什么。

在追寻的过程中,我们不一定能够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因为可能就连我们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而我们唯一能够做的,就是不断思索,追寻,思索,追寻。

直到我们得到想要的答案。
直到我们给了自己一个满意的交代。

然而追寻的过程中,我们一定要面对很多错误,跟错过。

我总是很怕犯错。
因为我老是为这些错想很多很多。


然而比起错误,我更害怕错过。

错误也许会让我们失去什么,但是在过程中,我们也一定得到了些什么。
然而错过一不小心就会变成遗憾,不能释怀的话,我们就会忙着回头,忘了看着前面的路,再错过更多,失去更多。

因为我老是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所以需要摸索,
所以需要从别人的故事中得到启发,
所以需要犯错。


嗯。
想了很多以后,还是要重新启程。

谁知道呢?
未来是未知的。

也许追寻的过程中,我会遇到某些人,某些事,让我确定我的追寻有了意义。


0 个魔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