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星期五

基石

突然觉得很不踏实。
好多一直以为是那样的事情,后来都成了另一个样。

以为自己很坚定地走在自己的路上,后来我惊讶的发现,
真的是那样吗?
那样是你想要的吗?

你到底想要什么?
已经不是什么都不想的年纪了啊。

忙碌地工作,赚取金钱,然后日复一日。
然后到人生的最后一刻,如果让我为我人生写下几行字,我又能写出什么呢?

如果做不到自己喜欢的事,爱不到想爱的人,看不到想看的世界,
好像是,浪费了一个存在的机会。

我对自己的期盼是什么?
我喜欢的自己是怎样的?

老想着要让那些看不起我们的人承受些什么,
然后认定我一定要这样,一定要那样。

有些富裕,不是幸福人生的全部。

毕竟,人生是自己的。
感受到的,也是自己给自己的。
快乐,也是自己给自己的。

但是有什么事情能够两全其美呢?
以后的工作,会是建筑梦想的一个重要基石。

嗯,如果以后在生活的洪流里,我还记得自己想过的这一些事情。
那就实现它吧。

嗯。


0 个魔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