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无翼天使。

无翼天使告诉我,

现在的我不能飞翔,
只是因为不小心被荆棘勾住了翅膀。


现在的我们,
对自己未来的生活都充满了憧憬。

每个人心里都有属于自己的理想生活。

原来
每个人体会生活的方式都不一样。


现在的我也许会有点沉重。
但是我相信一切都有过去的一天。


船到桥头自然直

我记得他对我说这句话的时候。
好像这句话是真的一样。

一切都将要过去。
everything is gonna to be fine...




那个时候,
也许也是我的梦想起飞的时候。

2 个魔咒:

盧姵伊 说...

我们都没有太多选择。

逹噗 说...

嗯。所以必须选择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