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absence make the heart grow fonder...?

这个假期,有点不痛快。
要回学校做东西,不能睡饱饱。

唉。
最近常下雨。
云压得低低的。
老天好像一天不哭就不够痛快似的。

有的时候真的有点疲惫。
疲惫的时候真想被安慰。(有押韵leh~XD)

真不明白有些人。
仗着有钱有势就去欺压别人。
人家为你工作,
拿回薪水是应得的。
那是有血有泪的血汗钱呢。
你这么可以这么不知羞耻,
hold住人家的薪水呢?

我们虽然没有什么钱,
但是也是有尊严的。
讲话需要那么尖酸刻薄吗?

为什么老是诅咒别人,
还诅咒别人的孩子?

都已经低声下气拜托你出粮了,
你这么可以讲这么难听的话?

人在做,天在看。
你这种人,
总有一天会被天收的。

这个世界真的很不公平。
有的时候真的让人很沮丧。
很无助。

20号是父亲节。
我今天才知道。

怎么说呢?
想起父亲的时候,
更觉得人生很无奈。

疲惫的时候,
更想你了。
你在的话,
我不会这么难过吧?

很想你,你会想念我吗?

愿明天会更好。

7 个魔咒:

Sci Wong 说...

世界是殘酷的現實,所以努力面對生活的種種吧。

逹噗 说...

嗯。很不想面对,还是要面对。

匿名 说...

我们常说人要活得有尊严,可是生活往往是现实的,有时候难免也会为了五斗米而折腰。轮不到你说要不要面对。

盧姵伊 说...

加油

匿名 说...

嗯,不想面对,还是要面对,我也常常这样。只能告诉自己,否极泰来。也确实如此。加油!

恐龙老师 说...

这个世界就是因为有“恐怖”的人事物,
才显得良善天使的可贵;
克服了逆境,才会珍惜顺境......
说归说,恐龙老师其实也不是很坚强,
但是却常常告诉自己:
一切都会过去,现时咬紧牙关吧!

P/S 第二个匿名也是我啦!

逹噗 说...

谢谢^^
恐龙老师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