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初恋红豆冰

真的很期待《初恋红豆冰》...
话说今天看八八六十事的时候,
看他们有送戏票就打了过去...

试第一次的时候...
没有通...

第二次的时候...
终于通了!!~~!!!

过程大概如下...

工作人员
gary
小玉

“喂,请问你是要参加比赛的吗?”

“是!!”『异常兴奋中』

“麻烦你告诉我姓名,ic,和联络电话..."

"bla bla bla..."

这个时候,进广告了...

"er...现在是广告时间,如果你要等的话可能要3,4分钟..."

"哦..."
"er..你要等吗?”

“电话费贵的吗?”

“不会,跟普通电话一样。。。”

“哦,那我等吧..."

"你真的要等啊,4分钟wor..."

"...你不想我等啊?”

“哈哈哈....没有,只是你讲电话费很贵嘛..."『他真的在笑我』

“我等..."

"er...你知道初恋红豆冰的资料吗?不然等一下答不出来哦.."

”知道...点点咯..."

"哦...er....还有2分钟..."

"哦..."

"我帮你倒数,给你紧张一下..."

“=。=”

“er...还有1分钟...准备啊..."

啊...开始了~!!

“现在我们线上已经有一位朋友了..."

"你好,请问你是?”

"Daphne"

"Yo...Daphne ...How r u?"

"=.=...good..."

"ok,we r going to ask you a very difficult question...r u ready??"

"=.= 哦..."

"请问你最喜欢初恋红豆冰里面的那一个角色?"

"oh no...this is not a question,it is too easy~~!!"

"梁静茹..."

"为什么?"

"因为平时都在看她在唱歌...所以很想看她演戏的样子..."

"o..."

"let me ask u a very difficult question..."

"好可怜哦,不要为难她啦..."

”wat is the english name for 初恋红豆冰?”

"ais kacang puppy love..."

"oo~~"

"你刚刚已经有讲过了嘛..."

"好的...谢谢你..."
 
"记得带camera去拍照.."

"好,谢谢..."


那个接电话的工作人员蛮好玩的...
可是为什么他说过后联络我到现在还没有打来?!T.T
还有gary为什么跟我讲英文=.=

0 个魔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