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遗失的美好。


有时候会过于怀念某一段时光。
是因为那些时光过得太美好,还是太悲伤。

时光冲洗后留下来的,
是回忆。

我是否也遗失了一些美好?
也许是吧。

就像之前在篮球场球框后面的那棵树一样。
我想它也承载了不少的回忆。

有多少人在那里挥洒过青春的汗水?

青春无悔。
是因为无悔而灿烂吗?
还是因为有些唯美的遗憾而显得更加珍贵?

我说,
我没有想过有一天那棵树会突然间消失了。

我问过惠欣,

“你觉不觉得那棵树很美?”
“哈?哪有?”
“有...很美....像电影里的树。”
“=.=""

很可惜...=。=
她没有同感。

那一天,
也想不起是那一天了。
一进校门就看到它躺在地上。

呵。
就这样不辞而别吗?

只好默默凭吊这一些它给过我的美好。
和死去的树一起。

对啊。
就这样遗失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

2 个魔咒:

盧姵伊 说...

你知道吗,我为那棵树写了一篇小说哦。
我们都有一样的sense=)

逹噗 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