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冲啊~!!

中四生活很忙碌。
原来当一个人在努力奋斗的时候,
心灵寄托是很重要的。

咬紧牙关挨下去。
我相信不远处等待我的是彩虹。


 这是什么样的感觉啊。
我自己也不敢确定。
是欣赏?
还是喜欢??!
哈哈。

**
有一天,
我们会惊讶地发现,
是因为爱情,
我们再也不敢牵起对方的手。

2 个魔咒:

盧姵伊 说...

心灵寄托嘛,同伴、朋友、同学、全中华XD都可以啊。

还有我XP

嗯嗯,无论如何,加油哦=)

阿紫 说...

我只是对你这篇文章的其中一段有兴趣XD

学业重要啊,不要被某种情愫冲昏头~~~
不过如果那种情愫可以让你发奋图强的话,那就冲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