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失去。不一定不再有。


升上中四真的让我很头痛...
自己数学不好,脑子也不够灵活...
新加入的科目都要用到数学...
唉...

现在到kasturi去补习...
交通自然就成了大问题...
汽油费又加了....

家里经济情况最近就很差...
家里烦钱,烦压力....
现在还要烦课业....

我知道目前我不补习的话真的很不掂...
希望之后情况会好转....
等到可以接受了补习就停下来...

不然一个星期就要麻烦到妈妈三天....
没办法...
妈妈要工作...
时间也不多...

我知道我跟别家的孩子不一样...
他们的家长有足够的时间和经济能力...
但是我家也不是差...
我也不会自卑...

这些考验是在磨练我的意志和能力...
以后的我会比别人更坚强...

我清楚地知道明白...
我只有我的家人了....

我希望您会支持我..
再给我一点时间...
我会带着您逃离这种烦人的生活..
在这之前...


请您支持我,好吗?

8 个魔咒:

盧姵伊 说...

刚开始适应不了转变很大的环境,也许需要一些时间=)
加油~

Sci Wong 说...

為自己的未來,加油!

大家都撐你!

逹噗 说...

是啊...拼啦~~!!!
有前mou后,打死罢就~~!!

阿紫 说...

乖孩子=)

加油吧,一切都会熬过来的。

逹噗 说...

谢谢阿紫~~~
哈哈。。。

慧彬 说...

芷晴加油 =)

日子难过,我们都要撑下去~

Hee 说...

要相信只要熬过这一关,将来没什么可以难倒你。我们也是这样走过来的。

不要逼得自己太紧。

逹噗 说...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