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梦缠鸳鸯蝶易飞。珍惜眼前人啊。

与你相处的日子,是我最快乐的日子。

能够这样握着你的手,我就已经很快乐了。


能够认识你,是我这辈子最快乐的事情。


我要做最美丽的新娘。全世界。


爱情就像花开,来的快,去得也快。
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以上纯属电影对白


前天一时兴起,想起了几年前看过的一部电影。
就去下载来看。

其实也不是什么著名的电影。
是动画版的《梁祝》

实在是令人很感动的一部电影。


万丈情丝寸寸碎,
尚有何言对故人,
一场好梦匆匆醒,
心已碎,
意难伸。
从此不到钱塘路,
怕见鸳鸯做对飞。

祝英台知道自己不能嫁给梁山伯。
写了前面两句。
梁山伯知道后,心碎了,接了下面几句。

无法和心爱的人在一起,
怕见鸳鸯成双成对,
自己会触景伤情。

有首歌曲想要送给他们。
这不是这部电影的主题曲。
但是我觉得很适合呢。

吴卓羲的《红蝴蝶》

雨水冷洗情不会淡 猛风再吹而不散
愁云和月之间 也不孤单
你足以倾城的两眼 较花与草还璀璨
然而眉目恍惚飘散 有一丝慨叹
流水透彻出我俩 沿路满布风霜也雪亮
天空灰暗 爱得到了景仰
世间什麼爱叫纯洁 你甘愿化振翅红蝴蝶
饱经挫折 伤口淌血都不至会磨灭
世间什麼爱叫纯洁 处在绝望仍力竭
留守最尾一起 哪怕历劫
举杯畅饮河边秀美 奏一阙曲传千里
斜阳随著清风 已幽幽泛起
你的美比繁花更美 我心却只能希冀
红蝴蝶漫天飞很美 我一生铭记
流水透彻出我俩 沿路满布风霜也雪亮
天空灰暗 爱得到了景仰
世间什麼爱叫纯洁 你甘愿化振翅红蝴蝶
饱经挫折 伤口淌血都不至会磨灭
世间什麼爱叫纯洁 处在绝望仍力竭
留守最尾一起 哪怕历劫
世间什麼爱叫纯洁 你甘愿化振翅红蝴蝶
饱经挫折 伤口淌血都不至会磨灭
世间什麼爱叫纯洁 处在绝望仍力竭
留守最尾一起 哪怕历劫
**这部电影的歌曲也不错听的。
刘若英——《蝴蝶》
萧亚轩——《你是我心中一句惊叹》

1 个魔咒:

Autumn... 说...

A nice song, love it...
Recently, I feel that you like to think about the past, well am I right?
Just to tell you, if you are considering or regret the past decision, you can change it everytime, it is not too late any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