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文学?

今天到文学营去了。
很开心,因为有拿到奖。

我总算没有辜负妈妈的期望。

我喜欢华文创作。
但是我不常阅读文学作品。

不是不喜欢。
只是我这个人很懒的。

当我翻开一本书,
里面密密麻麻一堆字。
没关系。
看了第一行。
langsung不知道他在讲什么。
我就会把它关掉。

这是坏行为噢。
创作之前要多阅读,
才能磨练自己的文笔嘛。

但是有一种文体我是超喜欢的。
就是诗。

是短诗。
是所表达的事物一针见血。
是文字浅白,但是看了会很“爽”的诗。

哈哈哈哈。

举个例子吧。
那个时候我在学海后浪坊看到一首。

很简单浅白。
我却一直记到现在。

根深叶茂
你在最早的那一刻爱得很好
下一个恋人
会很幸福”

很浅白吧。
但是我很喜欢。

呵呵。

2 个魔咒:

匿名 说...

恭喜咯!大作家!加油加油!!

xr

Autumn... 说...

Congratulations, hope you can acheive better next time...
Anyway, just to give you a sentence about love, hope you will understand it.
每一段愛情,都要經歷期盼和失望,猶豫和肯定,微笑和心碎。哭泣不要緊,只要曾經微笑,事後有思念,那麼你還是愛著這個人的,然後再創造。沒有一種愛是不需要反覆驗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