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YEaH``

难熬的考试终于过去了。
感谢时间的无情。
有的时候,我是那么希望它走得比平时快一千万倍。

在这些每天只能睡4个小时的日子里,
我体会到了睡眠的重要性。
我最宝贝的床床~~
我还是舍不得离开你啦~~
哈哈~~

精神压力比任何事情都可怕。
把人压得透不过起来。
有的时候真的连笑也笑不出来。

算了,
过去了就好。

我可怜的那些因为多手而改掉的答案,
再见了,
我可能会很想你们,也会很心痛,
但是总该让一切过去吧~~

“考了就算了”

哈哈。。。
不过还是要哭一下。。
呜呜呜~~~~~~~~~~~~~~

该改的时候又不改,
不该改的时候就改了一大堆。。

气~~!

考试时候不代表我们中三的忙碌程度会减少,
还是有一大堆东西要烦恼啊,

华文学会联欢会+地理projek + sivik projek + oral ....

又能如何呢?
以后要承担的不止这么少呢。

快乐,
要看心灵和世界的相处之道。

×感谢一直给予我支持和欢笑的朋友们~~muack~~

3 个魔咒:

Mari0. 说...

“考了就算了”
我的座右铭
哇哈哈

下次再加油吧~

❤yoci love❤ 说...

嗨 我来了 ^^

♫.音乐♀|ùí.♫ 说...

不要酱忙啊...看到你好像有忧郁症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