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星期一

T.T


今天心情不太好。

没什么。

只是想发泄。

那是我花了不少时间才做出来的东西。

很难过。

我不奢望赞赏。

也许是我接受不了太过残酷的批评。

也许我是眼泪比较钱的人。

也许我不够好。

也许我没有办法做得像他们一样好。

也许是我没有能力。

也许我没有这么坚强。

也许我不该强迫自己做一些不在自己能力范围里面的事情

也许我应该安分守己就好

也许

也许我只是累了。

也许我只是需要一个拥抱

也许是一个关心的慰问。

4 个魔咒:

♫.音乐♀|ùí.♫ 说...

什么是将伤心啊?不要伤心嘛...快乐点...

逹噗 说...

谢谢。
^.^

Autumn... 说...

Be happy, cheer up, life is just a long and tough journey......
But you can make it very challenging and different, always here for you, anytime you want to share, welcome...

盧姵伊 说...

呵呵,有时候面对残酷也可以有一个激发自己的力量哦。加油,一定能找到属于你的一片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