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6日星期三

快乐。

每次想起你我就想起那一场烟火。

那一场好像很远又好像很近的,好像是美丽的烟火。

每次想起你我就逼不得已提醒自己一次。
我是一个自私的混蛋。

每次想起你我都希望你可以幸福。
希望你遇到可以温暖地拥抱你世界的人。

每次想起你我都会思考到底有什么适合的告别方式。
然后我会思考告别你,跟你可以幸福是不是一定要同时进行。



我记得那个时候我们没有停下来走进那幅美丽的风景。
然后倒后镜里烟火无声地落下。
消失。

像我们。



你要努力地当一个幸福的人。
如果要舍弃有关于我的部分也没关系。
轻轻地拨不走,狠狠地摔掉也没关系。
只要你可以幸福。
因为你是应该属于幸福的人。

快乐。

0 个魔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