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星期五

写在故事前面的故事。《甜甜圈》--楔子




()

咖啡杯里的咖啡转啊转,转啊转。

我放下汤匙,看着他很努力地把第9片小饼干,小心翼翼地放在第8片小饼干上面。

又是新的战斗吗?
他到底还要叠多久啊?


“喂。”
“哈?”他回应我,眼睛却还在那叠饼干上。


“你说,一年后的今天,我们会在哪里?”
“额...不知道。”他的手指小心翼翼地离开饼干塔。
“你有什么是知道的?”我有点气。


啪!
战斗失败。再次失败。


 “额...我知道,一年前的今天,我们在草莓甜甜圈喝摩卡。”
他微笑,然后重新拿起第1片小饼干。


我看着他,他认真的脸不知为什么有点好笑。
窗外的风轻轻吹,我的嘴角不知不觉轻轻扬起。



0 个魔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