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7日星期三

我不难过。


那一天,你说你要离开了。
我是无所谓啦。


可是,喂。

你最爱的小说还在我的书架上,
你上个星期的票根还在我的包包,
你还有一堆信在我的信箱里,
你的吉他第四条弦弹起来好像有点怪怪的。
还有,你一直要看的那部旧电影我昨天也帮你买了。

这些,
不带走吗?

还是,这些是你的过去,所以,不带走吗?
我是无所谓啦。


可是,喂。

我的时钟,那一天开始,好像就没有动过了呢。
你说,是不是坏掉了啊?


我的生活,还用你的速度前进着。
但是,你说它已经不属于你了。



你也不属于我了。
好像,只有你的过去,还属于我。

我是无所谓啦。



可是,喂。
我的眼泪,为什么停不下来呢?


0 个魔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