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星期四

那个日子。

好久没写些什么。

不是没时间,不是没心情,
只是日子日复一日,我找不到适合记录的时间点。

日子到底是以什么姿势前进呢?
不至于像呼啸而过的火车,
却也没有办法维持轻缓的速度。

我突然很想念以前骑着脚踏车回家的日子,
有时候阳光不重不沉,吹过来的风不急不缓。

我挑着叫信念的一盏灯,
似模似样地照着梦里的,想过的方式,
建筑着自己的理想。

我们应该享受每一分一秒不是吗?

听喜欢的歌,看喜欢的电影,喜欢的书。
执着自己的喜欢。

这样才会喜欢自己。

那个叫做末日的日子,转眼来到了面前。
我不愿意相信。
我啊,还有好多事情还没做。

还没看到北海道的薰衣草,还没学会一直要学的吉他,还没给家人一个理想的家,
还没告诉男孩,那些我很想说,却不敢说的话。

应该现在说吗?
不是说了不信吗。

那个,叫做末日的日子啊。



*昨晚梦见了好久没见,也好久没梦的人。
 一样的背影,一样的距离,梦的最后,他甚至没有回头。
这个梦,像从某本书里掉出来的书签,
那个关于他的记忆,那本书啊。
我却想不起了。

0 个魔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