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星期四

只应梦中有

倒数的日子,竟然在最后慢了下来。
我想,一定是惊醒了心里的那份不舍。

我不是没有想象过这样的离别,
我以为会很唯美,很浪漫。

然后它就这样悄悄地来了。

你依然灿烂地笑着,
一如往常像我天空里的那一颗太阳。

一个接一个的拥抱,
祝福的话语在你耳边偷偷地传递。

我的确想象过这样的离别,
我以为轮到我时,我会把你抱得特别特别紧,
好让你发觉我跟别人是不同的。

但是我胆怯了。
(你还是会发觉,我期许。)

直到你转身,
我眼里的泪模糊了你,
你眼里是不是也会有泪模糊这该死的离别。



原来离别真的可以很唯美。
很深刻。

再一次相遇,我们都会变成很厉害的人。
为了现在的彼此,未来的我们。



*突然有的灵感,至今还没经历过这样的离别的说...XD

0 个魔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