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星期三

你说呢?



人们常说不要太执著。
尤其不要对没有回报的情感执著。

但是,
就是因为彼此那一瞬间的执着,
你我之间有了羁绊。

坚信着你我有开花结果的可能,
所以我愿意等待,
所以我愿意受伤。
所以我淋湿在雨中,为心爱的你撑伞。

然后在付出的过程中,
我执著着执著,
想让你过得更好。

即使我清楚的知道,
缘分没有站在我这边。

至少不在你我之间,
至少现在没有。

可是这场雨会下多久,
我颤抖的手能撑多久。

如果雨先停,
你就会伸手怀抱我吗?

如果你先走,
我会一直枯萎在原地吗?

我实在不想放手。
所以,

在最后一滴泪蒸发以前,
凝结这场雨吧,

然后融化我。

2 个魔咒:

Sci Wong 说...

如果凝結就是愛。

逹噗 说...

即使融化也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