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毕业。

毕业了。
这真的是人生的转捩点。

这一步踏出去以后,
我们面对的是不一样的世界。

接近毕业的日子,
空气中充斥着不舍和感动。

即将离开课室时,
突然很不舍。

像这样的桌椅。
偶尔反射光线的白板。
总是不知所踪的板擦。
积满我们懒惰的窗。
让人无奈的时间表。
充斥着汗水,呐喊,和脏话= =的篮球场。
应该有,却没有存在过的时钟。

班上的同学,
原来有些我们同班了好几年,
对话却少得可怜。
尤其是男同学们。


我喜欢电子表。
我害怕时间“滴答滴答”的声音。
我害怕时间的脚步声。
它提醒我们这一刻即将过去。


我不会忘记,
每一个放学后,
空荡荡的课室。
总有一种很深刻的味道。

临走前,
我仔细检查了抽屉。
因为我再也不会有遗留便当盒,还是笔记的机会了。

把最深刻的感动留下,
就够了。

0 个魔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