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淡淡的感动。

在梦里有个地方 你是否还记得吗 
你说过的每句话 我都疯狂 
迎着风我轻轻唱 随着落叶去流浪 
又想起了那一首 Five hundred miles 
人总是有些话 说不完心里藏
平安吗 过得好吗
怎么传达

人总是没办法 去明白去原谅
你好吗 天气好吗
只剩这样
在梦里有个地方 你是否还记得吗
你说过的每句话 我都疯狂
迎着风我轻轻唱 随着落叶去流浪
又想起了那一首 Five hundred miles

A hundred miles, A hundred miles
A hundred miles ,A hundred miles
平安吗 过得好吗
怎么传达

人总是没办法 去明白去原谅
你好吗 天气好吗
只剩这样

在梦里有个地方 你是否还记得吗 
你好吗 天气好吗 
只剩这样




  • 最近好喜欢阿福的歌,喜欢她轻轻淡淡的嗓音。


  • 这是我向往的音乐。


  • 不需要激昂的高音,满溢的情感。


  • 只需淡淡地唱,轻轻地唱。
  • 1 个魔咒:

    Sci Wong 说...

    阿福!!!! 很有意思的一首歌 ,原唱的Five Hundred Miles 也很有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