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LET HIM GO.

重看了《我左眼见到鬼》这部电影。

不同的感想。

我记得这套戏刚上映的时候,
还跟爸爸一起在电视上看它的预告片和演员访问。

“上映的时候我一定要去看!”
我对爸爸说。

结果后来也没特地到电影院去看。
买了带,就在家里看了。

那时候唯一的感想,
就是很好笑,很有趣。
我一直在想为什么他不要一早就告诉他老婆真相。

现在,
不是了。

她一声,一声在呼唤着他的时候,
心里一直在颤抖。

结尾的时候,
妈妈哭了。

我们没有想过吧。
没有想过区区几年的时间,
我们的世界会起这么大的变化。

但是死去的人的生命,
依然活在我们活人的记忆中。


是永远。

0 个魔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