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颜色


你说我的颜色很浓。
如果是咖啡,是一杯很浓的咖啡。
如果是红色,是很红的鲜红色。

我不了解。

这是我与生俱来的颜色,
还是经过那样的一切搅拌过后才生成的...?

我不了解,真的。

你说我爱笑,毫无原因地笑。
笑真的只是一种表情吗..?
至少是那一瞬间的快乐吧。

life exerts pressure...
如果我逆着这股压力执意前进,
我只会被磨成沙子。

如果颜色真的很浓,
如果真的让人无法接受。

又何必急着了解呢。

你问我觉得自己是怎样的人。
像你说的,我看不见。

我们本来就是自己看不见的那个自己。

如果每个人都有颜色,
那我已经看见了。

他们,和他们,
眉头间,
那抹忧郁的蓝。

2 个魔咒:

盛桀 说...

少见的悲观。

逹噗 说...

某人那时讲了很伤人的话。